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07/12/2011

haha .. 最近都有和我中学朋友联络回了。
是件开心事来的。

下下个星期,我朋友的女友生日。
约我们一大班朋友去出,庆祝。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想出。
因为我曾经有好感的那个男的也是会带女友出。
可能我对那男的还是有好感,所以还是心里还是有些接受不到。

很幸好,在我心里还有他在。
虽然,我们不可能。
虽然,我们的事情是过去了。
可是因为有你,我很安心。

我还是很努力,在寻找一个能像你一样。
能给到我“安心”的人。

虽然我平时都说,我要一个帅,读书厉害,有钱,etc ..
可是其实我要的,只是一个比我好,能照顾我的人。

为什么就是那么难找。

回到家,幸好还有一个人给我回忆下。
去到那里,都会想下那个人。
感觉就是还在我的身边。
那种感觉有时候,感觉真好 ;)

最近肚子都不舒服,胃痛。
从来都没有试过的。

第一次,痛到我七彩。
幸好,妈妈在。

有时候真希望,永远做一个孩子,长不大的。
躲在妈妈怀里。
不用烦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