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15

17·07·15

好久没有Update这里了,感觉最近有很想念你了,所以就在这里发泄下。

其实也没有怎样,也不能怎样,只是突然想念你。

觉得自己处理的能力有变差了,我和俊辉的关系真的不是很会处理。

感觉上好像少了习惯,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在一起。

我知道我的心已经不在他身上,加上以前的问题,我真的没有信心再和他在一起。以前和他在一起还会想将来,可是现在我不想去想了,好像都没有结果,只是不忍心伤他。

如他说的,我对朋友还好过对他,这样将关系变成朋友是不是更好?

也许每个人的喜欢方式不一样,好像我喜欢你,我未必要和你在一起,只要看到你开心我就够了,当然如果有机会见面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