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18岁.. 
希望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生呢?


我很想很想好像别人那么样,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用打工,得空出下街,再不然拍下拖~
几好.. 


可能是现在工作太没有意思了,在里面我找不到乐趣。
我希望我不是为了工作而工作.. 
可是现在的我,确实是为了工作而工作。
每一天都在做同样的东西,都很死板~
而且工作完了就回家,第二天又去工作.. 


感觉在office的时间,往往多过我在家。


对未来的日子开始有点迷茫~
除了这些,开始怀疑,自己在期待些什么?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在那边?
为了你回来吗?不要开玩笑啦,明知道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为了什么而一直等呢?
你的一句话?
没有啊,你没有要我等你啊。


为了要在一起?
不可能,我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
不可能走在一起。


可能是开始累了,我会想我在为了什么而一直等!!
有意思嘛?


我很想要有一个人陪,有一个人等我.. 
而不是要我一直等。


对,我累了! 


很想很想放下,相信那个人也不会在意。


I need helps ..



1 comment:

  1. 期待你的study life吧,我现在也是这样。
    利用时间学习多一点东西,可以去上一些课程的~ :)
    去学dancing or yog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