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Drunk ..

感觉自己好像醉了~
刚才和同事去gizal .. 喝东西放松下~
好像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只是不好的是,没有人再帮我了~


本来今天有点期待能看见他。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
哈哈,没有奇迹~
因为他真的没有出现~


有点晕,可是不是很醉那种~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


我觉得他对我就是朋友的关心罢了~
一直以来都是我想太多。
可是我已经喜欢上他了啊。
很多事情就是不能改变~


可能我在等待一个能代替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我相信我会等到。
但,肯定的是那个人不会是公司的人~
也不会是今年的事情~


应该是明年才会想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