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15

08-08-2015 Chloe's Diary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他,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和谁在一起,想着谁呢?亲爱的Blogger,我只能问你了。可惜你答不了我的问题。

其实我赚钱的目的是什么呢?一刚开始我只是想做你理想的人,而努力变有钱。后来和俊辉在一起有想过因为不要为钱而烦,而想要赚更多钱。

现在两样都没了,最后我把赚钱当作是一种寄托。

可是其实我也只是因为想做到你心目中的人。只是我知道不管我怎样努力也成不了你要的。

俊辉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其实是很怕了。也许现在他能对我很好,只是以你的性格不可能一辈子对我好,当你发疯时我会很怕,很无助!所以是不是应该叫他转移目标,也许朋友就是我们最好的关系叻?

哪怕有一天我真的没人要,至少不是在浪费你的时间。只是我没有勇气说出口,因为顾及别人的感受,所以越做不到我要的东西。

世界就是这么奇怪,我爱着的那个他偏偏就不会和我在一起。有些人很幸运一找就找到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