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15

13-08-2015

世上最难搞的不是爱或者恨,是执念。

自己放不下这份执念,哪怕知道是没有结果。

明知道当初爱他的因素,都不在了但是还是不放过自己。

今天突然Mong Shing 打来,说起以前原来以前我喜欢他喜欢到了那么明显的时候,他还是不想知道。假装没事其实事情已经很明显了。

想问5年后的现在,你是否会继续无视我的感觉?就只是因为你知道你不喜欢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

我真的很傻很傻,我竟然想这次等你有了另外一半我才想我要怎样过。想看你幸福先才做打算。

还是我要怎样做才能有那个机会成为你要的?


1 comment:

  1. 我回来comment 7年后,心里还是想着你。

    想要的也是只有你,可能以前你真的没有喜欢我。

    只是这个人已经是再心里住了很久,久到可能差一点其他人也住不进了。

    抱着不打扰你的生活,继续的喜欢你。

    择你所爱,爱你所择。

    昨天我梦见你了,在梦里你是在乎我的感受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