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其实我的心还是喜欢你,还是爱你的。

每一次发生什么事,我的会想起你。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不是我的。

对你,什么事情我只能说“以前”
那是因为我和你,没有将来。
所以什么我只能说会以前那些事情。
我只能在回忆找回你。
我明白,我是需要时间去淡忘这些不属于你和我的回忆。
我自己也不希望我一直活在回忆中,我努力了。
所以我选择离开那一个地方,那个很多你和我的地方。
我以为,我会开心。

可是看起来,好像没有。

你知道吗?
你就是我的动力,没有你感觉上好像少了什么。
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你对我的影响还是很深很深。
对,没有爱情还是能生活。
只是看生活的有意思,有意义没有。
老实说,现在我活得没意义。
从你离开的那一天开始,我就知道以后有一段时间一定是很不开心。

我有想过的。

只是我不知道这段时间有多久,有多长。
有谁能告诉我呢?
我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我在等着我的好日子来,可是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来。
我很想他。

每一天都在想。是不是因为我的生活现在不够充实所以想特别多?
可是,我又能对谁说这一些呢?
我不知道,现在习惯已经很少提他的事情。
因为要说的,都说了。
大家都觉得是时候放手。
所以我都不说了,就让沉默的带过就好。

可是这样的夜晚,这样的冷风。
真的不好受。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中五的生活。
因为我每一天都因为你活得很精彩。
我说过,喜欢一个人不一定是要每一天都见面。
久久见一次也好,因为会珍惜见面的那一天。

可是现在都不知道几时会见面。
而且也不知道见到面的时候是什么情况。

去到那里,只要是有和你去过的地方。
都会有特别的感触。

我要了一杯不属于我的茶,可是我爱上了。
戒不掉!

为什么,我不要勇敢一点去问他呢?
这个问题,问了自己好几篇,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这个人我输不起。
我不敢,好害怕他的答案不是我想要得。

有好几次在他对我好的时候,我想要问。
可是他好像一直阻止我问。
有想过,他是不是不想伤害我所以不要让我问呢?
所以一直我都不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