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Holiday ❤

这一次的假期,真的能好好休息。

今天是第五天了,这五天是怎样过的呢?
都是很懒散的过每一天。

其实我希望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帮我完成一直以来我都做不到的事情。
希望过了这个假期,能做回属于我自己的我。
再也不会因为别人而时常感到伤心难过。

哈哈,刚刚看了Ms. Grace 的Blogger~XD

是有道理的,如果明天是最后一天,最想要的是什么呢?
到底是什么呢?
钱还是名利呢?

我什么都不要,我希望能去别的地方看看。

当然还有一个我是很想要的,可是那个是勉强不来的。
所以还是要一个比较实际,又能办到的

wuahahahaha ... 

这几天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真的很闷!
又吃不好,不是面包,就是饼干再不然就是即食面。
真是的。


女生不会煮,当自己一个人过的时候就很惨了拉。
这里附近又没有什么店可以给我打包。

我要吃好料。

1 comment:

  1. 哈哈,下一次我们再来多一次家庭聚餐好不好?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