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Passed


好像很久都没有打博格了啦.. XD

没有办法啦,谁叫我工作忙得要命,所以都没有什么私人时间做自己的东西。

前几天和我亲爱的姐妹见面聚旧,她说,时常都有去浏览我的博格,可是我却没有更新。
真不好意思啦,那么有我的心 XD

所以决定要时常更新我的博格。现在出来社会了,很少机会能好像以前那么样,时常出来说心
事又或者是近况。

星期六的时候,我和我班的同学出来聚会了。
哈哈,这一次嘉仪有出席,真开心 ..
因为真的很久没有看到她,应该是说没有什么机会能约到她。
因为她总是被一些东西绑着她的时间,可是不知道她会不会闷..
因为以前她都是和serene 一起join 我们的..
可是那个人,现在我叫不出口了。怎样说呢,他们说我偏心只是叫嘉议没有叫她。
我很想说,不是我不要,而是她不要,我叫不动她。
可是没有关系拉。

才发现,原来我有好感的那个AH JIET .. 好像不是我想要的类型。
怎样说呢,性格上.. 给不到安全感那么样的..
难道又遇上错的人吗?
真的不知道~

星期六的时候,我和旧同事一起去吃“道”..
哈哈,想吃很久的啦,因为之前他们有吃过然后再吃别间Japanese food 然后做比较,所这个比较好吃哦。
不过还可以啦,是目前吃过比较好吃的XD
可是吃东西的那个心情完全不好过。

我一去到那一边,那个IVAN就到了,还说要分ex-colleagues current colleagues .. 分桌子。
结果我被他,抛到第二张桌子拉。幸好我的sui po 有来陪我XD
开始对IVAN死心啦,虽然我还是很喜欢他,他在我心目中还是一个很好的男人。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他对我的态度。

最难受的是那时候nee li 不懂IVAN WENNISA 的时候,问了我一句:“他们是不是COUPLE.. 被炸倒 =(

可是我不怪她啦,因为她什么都不知道。
也对,他不可能再那么样对我好。 真的!
都过去了,为什么还那么看不开呢?咳~

我说我要离开TW 了,他既然告诉我说,那下一次出来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让我知道你还在TW
我完全被炸倒,我之所以要离开是有几个目的的 -
因为在那边我找不到工作的乐趣,每一天都做到很累很烦;
接着是因为薪水的关系,我不满意;
当然也少不了你的份,因为我要忘记你,在那边太多你的影子,我走不出来;

不如我选择放手,这样对谁来说都比较好。

你都不在意了,为什么我还要那么眷恋?
哈哈,搞不懂。

我想要做回那个,勇于争取属于自己东西的CHLOE。

1 comment:

  1. yaya ~~ 我们以后就常用blog来联系,知道彼此的状况啦,因为我也很少打部落格了,要动动手了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