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dissapointed

很失望咯,本来以为今天晚上有喝茶,可以和姐妹聊下心事。
可是因为大家都不舒服,所以没有了啦。

昨天是26/02 .. 晚上我有ot ,到最后我想要他送我回。
所以我特地叫BIBI先走。我慢一点才走。
没有想到他问BIBI我在那里的时候,她既然告诉他我要自己走路回。

所以那时侯我也没有再想要他送我回了。

就很快的收东西,然后下去打卡打算要回家了。
他突然间问一句,你怎样回..

既然是他问的,我就照回之前想的那么样。
想要他最后一次送我。

可能我以后都没有机会给你送了。
hmm..

我应该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 倒数8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