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PRO

太傻了,太笨了,太天真了。

今天本来以为会和他们一起出去看戏的,因为大家都要走了。
所以想好好珍惜这一次机会。
可是你们让我太失望了,是我太笨以为在大家的心目中我还算你们的同事。
原来事实上,根本就不是。

或许你们这样做也对,反正就算我跟你们去也是没有话题说。
这样不是跟闷嘛?

其实说真的,昨天JENSEN问我的时候,我就知道可能一定会这样。
因为我和你们都没有什么话题啊。
可是没有想到我那么神,连借口也和我想的没有什么两样。
哈哈,好笑叻 。

不过没关系,这样是不是让自己更加清晰在大家的心目中自己的地位呢?

这样就算以后这个office变的很安静,也可以习惯。
可能不要那么在乎,真的会比较好吧。

刚才我跟他们去吃午饭,听见他说要约JOEY 在14/3 吃饭。
白色情人节,他想陪他度过的人。

虽然可能是开完笑,不过我觉得是不是应该放手呢?
可能我会很想念你,想念那一天对我很好的人。
想念那一天很照顾我的你。
可是你应该不是,也不会是能在我身边陪我走的人。

可能你会很难忘记,不要紧。
我没关系,最多想念罢了嘛。
没怎样,可能你不在,多一年或者两年就会有人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再多12天.. countdow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