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GONE

最近的心情都很纳闷,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好像每一天都在等日子过那么样,对工作的那种热情度好像没有以前那么样了。
看到同事们都对老板很不满意,当然我也是很不满意啦。
他们都说要走了.. 
有几个都已经丢信了,迟一点 office 就会变的很安静了。

可能他们说的很对,工作是对自己的生活负责任。
而不是为了别人。

一直以来我会在那边工作那么久,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都是为了别人。

可是现在出来这个社会,不要再那么天真了啦。
有很多东西,不是说你付出了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或者换一句话来说,可能在别人的眼中你的付出更本不算是什么。

其实有这样的感触,有很多都是因为《这个人》.. 

因为他也走了,剩下差不多1个星期多就不在这里工作了。
我不知道,他不在对我来说是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肯定的是,我一定要面对他要离开的事实。

我知道,其实他心里并没有我。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信念,他总有一天会在我身边。

可是他都要走了,还有什么信不信念好说的。

他们告诉我,他要走了。
一开始,我抗拒这个事实,慢慢的这几天可以接受了。

我回他们说:人总要往上爬,他是一个有能力的人,应该可以有更好的工作等着他。

可是有时候,心里还是会很不舍。
我很想自己能大哭出来,我真的很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