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11

WTH

 哇塞,今天的心情超级不好。
一来到公司才知道原来jensen走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的工作全部都差不多pass给我。
工钱又没有起我的,可是工作又给那么多。

tammy and jensen 走了后,感觉上有点清静。
迟一点joey,wennisa , ivan and tan 走了后是不是更加清静呢?

haiz,不过jack说的对啦,工作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别人。
如果一直为了别人,那永远都在跟着别人的脚步而生活。
都18岁了,是该会想了吧。

其实我对我18岁的生活,以前都是充满期待的。
因为我可以做很多事情,有很多自由空间。
可是现在我却不觉得,除了生活闷到死那么样。
每一天都做同一样的东西,不是上班就是呆在家。

再不然就去看下戏,走下街。
咳,那里像以前那么好,去那里总是有一大班朋友一起去。
可是现在呢?大家都要工作,要约个时间出来聊天都难..
又要配合这个人,等下那个又不能。

聚在一起的时间少到不用说。

现在这里我并找不到一个能说话的朋友,可能是年龄的关系。
大家想的东西,和我想的都很不同。

不过我还很清楚,因为我的梦想,我的前途,我必须努力。

所以,有什么难过,不开心都必须忍,然后把它吞掉。

突然,我很想旅行,很想散心。



I LOVE HK


不过,短时期那里可能呢?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