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积极

刚才看了Grace 的博格 .. 
才知道原来最近她的生活并不是很开心。
看了后,有点心疼她,在她的博格里她提起了我。
在她无助的时候,很开心我在她心目中还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因为出来社会了的关系,大家的很少联络。

大家总是很忙,其实现在我的时间总算是还好,不会说很忙。
只是姐妹们都忙着超级的东西。
想要约出来都是一个困难的事,好怀念以前时常能够在一起聚的时候。

刚才看见 GRACE 的 Blogger .. 
她说,她不知道要怎样 .. 很矛盾,不知道该赞同我还是劝我回去好。
其实,我有些话想要对你说。
可能之前已经说了,但是我还是想说 ..

超级 .. 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我不知道要怎样表达我对这个地方的感觉。

曾经这是我第二个家.. 
在这里大家拼命的地方,装满开心,感动,担忧,争吵, 不开心,眼泪 .. 
的地方.. 
也曾经在这过夜,化装在去走街前.. 
大家同心协力的帮老师做事,一起去选家私,一起布置超级.. 等等


可是现在对我来说是多么陌生的地方。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本身是觉得这除了是长时间累积的问题之外,人与人的配合容耐也很重要。
很坦白说,我并不喜欢.. 
喜欢不喜欢就闹情绪的人,就算要闹情绪也不要在别人面前。
别人看了,久了会觉得你很难相处,而且次数多了也会影响到身边的人。

怎样说呢,我也是一个情绪化的人,可是我不会把自己的情绪化一直给别人看见。

虽然现在我的环境也不是很好,在这间公司打工我也不见得很开心。
可是,至少现在我没有后悔离开超级。
突然觉得MR .CHAN 说的很对,跟对的领导人是很重要的事情。
虽然之前MR .CHEIW 也是有说过,可是我并没有觉得我跟对的人。

我在工作上,最近也面对很多问题。
有点困扰,不知道该不该换工。
问题都出于老板的决定,现在有点否定他做的决定。
可是还是做着先,迟一点这个OFFICE 真的会变成空空,再不然就是外劳上来OFFICE 做,我接受不到咯。

咳。

可是还是没有后悔,至少之后我还是有我的生活。

只是很遗憾,因为一起学习是大家中学的约定。
在那里,我会找不到自己,所以我离开了。

其实,当初也真的做了很大的决定。
也犹豫了很久,想到了未来的问题。
可是,我的答案是跟着自己的兴趣走。
我曾经问过我家人意见,因为之前在超级,把未来想到太美好。

既然离开了,这些梦就会幻灭。我对家人说。

可是他们既然告诉我,你开心就好,跟着自己的兴趣走。
虽然给不到很好的环境我家人,可是我还是会改善我家人的生活拉。

所以我宁愿现在半工半读的读完我的diploma .. 

我并不是劝你离开啦,当然你还是要继续在超级也不是问题,看值不值得。

你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分享一下。

昨天,和fion 还有angil 去pasar malam .. 
哈哈,很久没有看见了她..


不知道,我们之前期待的那种生活几时回来呢?
就是可以一起出来 tan tea .. :) 

最近,感情生活不是很健康。

虽然该走的人还是走了,可是他留下很多东西没有带走。
至少他没有带走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回忆。

这样多令人难受,说不想。
其实都是骗人的,只是这些都只有自己明白,自己受。

所以,其实最近这样也很好,至少我找到目标。
工作完了后去上课,虽然看起来会很累。
但如果在我现在的状况却是一种很好的解药。


2 comments:

  1. 傻婆,我现在心情好了很多。
    这个星期日就考试了,我做了最后的一个决定,就是留下来。
    我给自己一年的时间,真的就是一年。
    其实工作后,时间真的很快过,所以,我想一年一定会快到。
    最近已经没有不开心了,我把自己和人际离得远远,专心投入工作。最近大家都很认真做工 :)

    你也是要继续加油啊!别把自己给累坏了,要多照顾自己。

    虽然已经在不同的路和领域,但一起学习的梦还是一样!
    我们都要各自奋斗,一起成功 :)

    爱你 <3

    ReplyDelete
  2. Hey , how u know this blogger d ??
    if i not false i didn't tell u b4 rite ?
    haha , if u really feel happy that's ok la ..
    remember smi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