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pril 2011

♥过客

今天的心情,总算还好。

没有很不开心因为工作的事情。

刚才又去看下Dear Grace 的博格。

看见她现在没之前那么不开心了,她选者用另外一种方式继续她的工作生涯。

我能不能用另外一种心态来继续我的工作生涯呢?

有时候,会很怀念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 

现在真的很期待有些事情,能够有很忙的感觉。

因为这样不会想那么多。

最近,我不是很喜欢那么早回家。

不是我不爱我的家人,而是回到家很舒服。

有很多空闲的时间,去想那种没用的事情。

这不是我想要的感觉,可是现在我只是要忙。

真的只是要自己忙一点,所以我很期待多2个星期.. 

因为要开课了啦,哈哈。

这样会很好。

原来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位过客。

而且你从来就没有珍惜过有我的一刻。

你从来就没有用心关心过我。

要怎样表达我现在对你的感觉呢。

我真的开始有点恨你,我真的很恨你。

你给我那么多回忆,可是却没有意思。

我那么喜欢你,为你做那么多东西,换来的只是你的无所谓,你的不在意。

你简直就是在我伤口上撒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