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DOWN

最近都很忙,这可能就是我之前期待的生活。
忙忙的,虽然生活很充实,可是也许要付出代价。
代价就是我再也没有很多时间去玩,还有会很累。


其实,现在我会有点害怕去上课。
在那里我找不到和我同年的朋友,全部都好像很大了。
就没有了COLLEGE生活,回忆。


昨天,刚认识了一两个朋友,可是还是很陌生咯。


突然间想回起,每一次到了一个阶段都要面对新的环境。


不管是中学还是College , 都一样。


是我勇敢吗?其实不是,在我心中也很希望身边有一位很好的知己陪我。
至少我不会觉得孤单。


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得东西。
所以我并没有勉强过谁,要陪我一起走下去。
也应该说,我没有权力。


其实,最近我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工作关系。


本来老板是说好我是做account assistant 的。
可是,现在他又叫我做admin .. 
每一天都说不一样的话,你想怎样哦?? 


不过这也不是重点。


重点是在office 能陪我讲话的joey .. 
被老板骂走了,本来她是做到今天才走的。
可是,前天,我们吃完lunch回来。
老板问她关于report 的东西,她还没做完,所以老板就叫她走。
可是老板却不知道他懂不懂,现在office 那么多人走了。
joey 要做的东西会更多。


以后,就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在那个时候,老板叫她走的时候,真的有为她心疼。


真的很舍不得她阿。


之前因为ivan 的关系,那时候真的有点吃醋。
可是,我知道你是好人。


谢谢你的照顾。


以后,就要自己照顾自己。
我很希望被保护,可是此时此刻,再也得不到任何人的保护。


很怀念以前很热闹的toy world office .. even 我是packing 的人。
我觉得那个时候的我,幸福多了。


有eric , jacke , ivan , jensen , tan , joey , wennisa , tammy ..


虽然有时候他们在背后还是有说谁谁谁的坏话,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比较喜欢那么样的他们。
不喜欢现在的冷清。


还是我应该说他们是一个完美的组合,因为有他们在气氛都会很不一样。


我想今年应该不会再期待任何的annual dinner .. because without u all .. 
no more funny .. so .. 


我再也不能好像以前那么样,喜欢喜欢就发你脾气。
我很想念你,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到底怎么了阿,你有什么宝阿。
为什么你让我那么喜欢你啊 。 
哪怕关心我的朋友都告诉我,继续等只会浪费我的时间。
其实,我很怕浪费我的时间去等一个不值得等的人。
可是,我也怕错过你。


爱人和被爱 .. 
还是做被爱的你幸福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