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Decide ??

hmm .. 昨天终于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去segi那边办了停学手续。
为什么将突然呢,其实我也不知道。
只是知道去上课已经成了一种压力,到了一个很陌生的地方和那边的人有点难沟通。
很不开心咯,这样继续也没有意思。

而且很多人都说,生了college应该要享受在那边的生活。
所以可能先做着工先吧,然后存了一笔钱才去rahman 那边读。
这是我之前所想的东西。

因为Grace, 会不会离开超级也是个未知数。
所以tarc .. 是我最后的选者。


可是刚才grace message 我 ..
告诉我她哥哥有帮她找学院,收到她的信息的时候有很开心了下。

不过无论到最后你有没有陪我一起读书都好。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最近,还是很想他。
每一次有事情发生的时候,我真的很希望你会在我身边。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能帮到我。

我很后悔,为什么之前有你在的时候,我并没有问多或听多你的意见。

真的后悔了.

哈哈,现在想要一个人帮我决定都没有.

MR.IVAN L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